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长白山自驾游
具体活动安排:
 

·8月19日 六点奥体西门前集合出发,沿京沈高速一路北上,中午到达沈阳。和东北的车友汇合,日落时分抵达长白山。
·8月20日 上午游览龙山湖,下午启程前往长白山脚下的松江河镇。
·8月21日 从西坡登临长白山主峰,观天池。
·8月22日 由松江河启程前往集安。途中可视情况游览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8月23日 上午在集安参观高句丽古城遗址,下午前往沈阳,晚间与沈阳东北车友大联欢。
·8月24日 上午前往京沈高速边的盘锦观赏湿地风光,中午过后返回北京。

搜狐汽车社区车友自驾精彩生活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寄情于山水之间的搜狐车友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
  常言道“桂林山水甲天下”,和长白山比,桂林山水秀气有余、大气不足。常言道“五岳归来不看山”,和长白山相比,五岳稍逊神奇。
  耳闻不如一见,驾上您的爱车,和我们一起来亲自目睹长白山的迷人风采吧!

>>欢迎加入搜狐老丹自驾游俱乐部
长白自驾——活动报名

行程及道路简单说明
单程1300多公里。一半是路况良好的高速路,其余为等级公路。高速公路上,车队行驶速度将控制在110-120公里左右。
由于路况原因,建议驾龄不到两年或缺少山路驾驶经验的人员以及1.3排量以下的车辆不参加本次活动。

报名方法
报名咨询电话:搜狐汽车老丹自驾游工作室,88508606或13901291098
报名交费地点:海淀区世纪城远大园三区3号楼B-1E
报名截止日期:2004年8月12日17时
本次活动预计10车30人规模,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费用及详细事宜请参看活动报名贴

>>欢迎查看详细活动说明
社区登陆
用 户:
密 码:
我是ChinaRen用户
长白仙境
红海滩
天池风光
天池风光
天池美景
天池风光
天池美景
天池风光
小调查
您想参与我们的活动吗?
很想参加
比较感兴趣
以后再说吧

以往出游活动照片集锦
荆楚大地行合影 老丹车友祖山行 三叠飞瀑 泰山FB游

搜狐车友会每月一星


自驾游

 快乐时光,回忆无限

 ——我们走过的路
·我想我是山--泰山游
·神农架荆楚大地行专辑
·华山论剑、西安访古行
·太行胜境--嶂石岩
·兴城游文章集萃
·画境诗天--祖山行

长白自驾游景点介绍

红海滩  红海滩是大自然孕育的一道奇观。 海的涤荡与滩的积沉,是红海滩得以存在的前提;碱的渗透与盐的浸润,是红海滩得以红似朝霞的条件。 盘锦红海滩有举世罕见的红海滩、世界最大的芦苇荡,是一处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完美结合的纯绿色生态旅游系统。

 
天池  天池是长白山最惹人注目的风光,不到天池等于没到长白山。长白山天池又名龙潭、图们泊,位于长白山火山锥体的顶部,是长白山火山喷出的物质堆积在火山口周围,使长白山山体高耸成峰,形成为同心圆状的火山锥体,火山口积水而形成的湖泊。它是我国最大、最深的火山口湖,也是中朝两国的界湖。
>>进入详细景点介绍

自驾出行的注意事项

热门论坛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