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汽车记者专区
最近作品
国内油价缘何频频上涨
  作者:陈鑫  来源:现代司机报
  国内成品油价终于难敌国际原油价迭创新高的压力,今天零时起再度上调。这是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第三次涨价,且是汽油、柴油首次双双涨价。与前两次一样,此次上调也是全国统一行动。

  油价上涨的前一天:加油站销量增长了一吨

  此次的油价上涨似乎比3月31日和5月18日的上涨来的更加猛烈,车主们不得不又面临一次油价上涨、支出增大的问题。
油价缘何一涨再涨,车主们对此次油价上涨又抱何种心态呢?

  8月25日一大早,记者来到中国石油柳荫加油站,看到加油机上的油价已经换上了“新装”,来加油的出租车也比平时减少了很多。柳荫加油站的经理王如意对记者说:“在8月24日下午至晚上这一段时间,突然来了很多出租车司机前来加油,而且都要求加满。原来很多出租车司机听到油价将要上涨的风声,司机们互相转告就都来加油了。”据王经理介绍,24日那一天,加油站的销量比平时增长了1吨左右,有20多位顾客都要求把油箱加满,这种情况是此次油价上涨前比较少见的……

>> 全文
个人简介
陈鑫
  现代司机报油品版负责人
  2001年毕业于西安西北大学中文系,毕业至今一直在媒体从事新闻方面的报道。2003年3月开始进行油品方面的报道。2003年11月开创维修热线并担任主持人。



近期更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