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搜狐汽车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2006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

  汽车市场风云变幻,谁将左右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汽车产品日益同质化,谁将在白热化的竞争中为产品融入更高的附加值?客户需求的畸形发展,谁将充当幕后英雄,通过执着的服务精神,弥合消费者需求与服务供给之间的鸿沟,从而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不容置疑,上述问题的答案都将归于中国汽车产业的售后服务精英们......

主办单位
中国质量报
汽车与驾驶维修
搜狐汽车

峰会拟定议题

◆国内外整车售后服务行业发展阶段和未来发展趋势。
◆"三包"政策的出台将给售后服务行业产生的影响以及经销商需如何应对。
◆整车售后服务品牌建设。
◆整车品牌服务成功案例解析。
◆零部件、轮胎及润滑油的渠道供应和品质保证。


支持单位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网媒直播
sohu 汽车频道
媒体支持
《车主之友》杂志
《汽车导购》杂志
《机电商报》社
中国联合汽车网
......

峰会拟邀嘉宾

  本届峰会将邀请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市场的管理者和法规制定者、全球及国内各大品牌售后服务部门高层以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高层代表到会。其中包括: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交通部领导;
◆国内主流汽车整车厂商售后服务部高层;
◆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代表;
◆汽车售后服务领域专家、学者和权威人士。


峰会建议
  您对本届峰会的举办、峰会的议题以及对汽车售后服务产业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进入”。一旦您的建议被组委会所采纳,将有机会获赠免费参会名额一个或原厂车模一个。

峰会参会对象

◆国内汽车整车生产厂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
◆各汽车品牌4S/3S 店销售售后服务人员
◆汽车后市场连锁经营企业、加盟商
◆汽车用品连锁经营的投资者和管理者


电话垂询
肖先生:(010)64883499/13701263414

峰会报名

峰会组委会联系
峰会报名表下载



相关新闻

·普利司通在中国建立技术中心(11/30 16:09)
·德尔福宣布在华柴油车售后市场服务战略(11/30 16:08)
·德尔福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亚太区总裁德尔福中国副总裁--司徒郁林(11/30 16:07)
·德尔福公司德尔福柴油售后服务市场全球总经理--MIKE RAYNE(11/30 16:05)
·车博仕多款新产品在北京上市(11/30 16:02)
·博世全力参与中国发展(11/30 15:59)
·参会方式内容(11/22 14:36)
·峰会议题(11/22 14:33)
·峰会拟邀嘉宾(11/22 14:32)
·2005中国汽车售后服务产业峰会(11/22 14:3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