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特快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强档
《北京特快》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北京特快》,是北京电视台一档名牌栏目,自1995年开播以来,用幽默、调侃、辛辣的报道风格,迅速占领收视群体,在北京市的受众中造成广泛影响,并得到地方省市台的竞相模仿,在目前云集的新闻媒体中,就新闻报道的形势和内容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在资产评估中,"北京特快"这四个字的品牌价值已达上亿元。
  
  最近,《北京特快》栏目集合各方面的优势,于每周四开办新的"汽车版块"。《北京特快》汽车版块自从设立以来,已逐渐形成了固定的收视群体,并且与首都和国家的各大媒体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汽车版块的报道内容涵盖汽车业的方方面面,包括进口汽车、合资汽车、自主品牌、suv和mpv等,所有跟汽车有关的内容,都会以不同的视角和切入点在栏目中展现。具体包括以下几块内容:

  一. 热线投诉
  主要针对汽车消费领域内发生的侵权事件进行跟踪报道,揭露不规范经营行为,帮助消费者维权。

  二. 车闻短评
  针对当前汽车市场的种种变化,不仅仅就事论事,而是提出自己的观点,发表本栏目独家的新闻评论。

  三. 深度调查
  对汽车业内发生的大事进行深度报道,用事例说明观点,挖掘出新闻背景中隐藏的更深层次的现象和本质。

  四. 时尚展示
  新上市车型或者时尚类车型的独立展示舞台,时长两分钟。

  五. 车市新闻人
  此版块为人物版块,要求采访对象一定要是汽车新闻的当事人,在当时是受公众关注的人。此人可以是汽车厂商之中的领军人物,也可以是官员或消费者。

栏目介绍


北京特快
《北京特快》

栏目制片人:常铮 牛振青
汽车版块主编:张劲松
责任编辑:许光杰
播出时间:每周四21:05
重播:次日8:55 13:40 17:00
栏目电话:62112464 67679955
传真:62142947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