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汽车记者专区
最近作品
东南汽车好事成双--左揽戴克右抱三菱
  作者:冉泽勋  来源:华西都市报
  东南汽车这家在国内汽车制造商中相对低调的企业,今年引起国内同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相关的悬念随之而起:传闻已久的东南汽车与戴克的“婚事”进展到何种程度了?与日本三菱的恋爱进展又如何?结盟汽车巨头后东南会放弃自主品牌吗?记者近日造访东南汽车公司后,才揭开了其中的诸多谜底。

  谈婚戴-克:再造一座汽车城

  在福州郊区青口镇东南汽车公司职工食堂,记者见到一群老外,他们在邻座一边别扭地用筷子吃菜一边谈笑风生。经打听才知道那就是戴-克公司派驻东南汽车城的工作组,戴-克项目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审批,一个占地3000亩的“戴-克汽车城”将紧邻占地3000亩的东南汽车城拔地而起,形成犄角之势,目前已完成全部征地工作并开始建设……

>> 全文
个人简介
记者专区
冉泽勋
  华西都市报汽车专刊主编。



作品精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