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搜狐汽车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汽车三角行之颐达-北京明十三陵-刘佳
  中国的中级家用轿车市场向来都是兵家的必争之地,在这个11万到17万的价格区间里,依兰特,福美来,凯越,宝来,标致307,花冠等等都是这场战争的参与者。现在,又来了一位骁勇的重量级选手,他就是——东风日产TIIDA颐达。
  TIIDA的命名缘自英语单词“tide”,原意为潮流、趋势之意,意指TIIDA是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轿车,其设计理念和灵魂是领先于市场与消费者的。而TIIDA中两个并排的字母“i”,则代表着人与人互相之间的关爱,表明TIIDA在设计理念中充分考虑了顾客的人性需求。中文名称译为“颐达”,则是颐然宽阔,舒适豁达之意。当然,这是厂家一相情愿的宣传口号,到底TIIDA如何,我们要试过才知道。
  TIIDA整体造型圆润,继承了天籁的元素,内部空间达到B级车水平。
  做为新一代的日产车型,可以说TIIDA 继承了一些天籁的元素,整体造型圆润流畅。
颐达
TIIDA的顶级版本配备了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组合造型十分流线,最大的曲线与车头的线条融合在一起,一同向车后延伸,带出了整个车身流畅、丰满的线条。为了使车内空间达到最大化的效果,TIIDA把发动机舱和后备箱做的非常的短,车顶很高,在同级车中为最高,达到了1540mm。虽然这样使得发动机舱和后备箱看起来短小了一些,但是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很协调的。这样做的结果就是:虽然整车长度仅为4395mm,但轴距却达到了2600mm,所以TIIDA内部空间出奇的宽敞,完全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笔者189cm的身高,在前排坐椅调到最后边的情况下,距离膝盖还能够有10cm左右空间。这一点让身材高大的笔者非常满意,也是对TIIDA印象最深的地方之一。TIIDA的造型并没有什么不凡之处,属于那种你即找不出什么惊人之笔,也挑不出任何毛病的类型。乍一眼看去,并不会给你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他的最大优点就是和谐,就因为这一点,让我和TIIDA感觉很亲近。[阅读全文][评论][欣赏全部图片
颐达
颐达
颐达
颐达
颐达
颐达
    搜狐汽车专业评测
外型5
内饰5
动力性10
经济性10
人性化10
操控性15
舒适性15
安全配置15
制造工艺15
总分100
4
4.5
7.5
6
8
12
15
12
13
82
参数
价格
图片
文章
评论
评论
适合人群30岁左右已婚家庭市场定位家庭用车
年收入水平10万元以上市场购车比例个人用车较多
年龄层次30岁左右主要市场

全国城市地区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简介
模特印象
立即加入搜狐汽车模特俱乐部
  姓名:刘佳
  籍贯:黑龙江
  职业:模特、演员
  身高:175cm 体重:50kg
  履历:1997年齐齐哈尔模特大赛一等奖
  1998年黑龙江省影视模特大赛季军,兼最佳上镜奖。同年简约到黑龙江“喜洋洋”模特经济公司
  2003年考入长春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作该厂的青年演员。
  2004年签约“标致”汽车,作车模。同年获北京车展“十佳车模”和杭州车展“十佳车模”。[查看详细资料]
  做了多年的专业模特兼演员,自己也是“标致”汽车的签约模特。本身非常喜欢汽车。这次能够应邀参加搜狐汽车的“汽车三角行”栏目非常高兴,即能够试车,郊游,还拍出了许多漂亮的照片。自己非常喜欢,同时也希望广大的网友也能够喜欢。
姓名: *
性别: *
所在城市: *
年龄: *
电话: *
QQ:
MSN:
E-MAIL: *
留言: *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刘佳
  十三陵是明代13个皇帝的陵墓,位于北京西北郊昌平县内,距京50公里,方圆40里。1961年就被列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陵区前有一汉白玉雕成的石牌坊,建于1540年,结构宏伟,是我国现在石牌坊中最大最精致的一座。
  明十三陵中,有一帝一后合葬的,如长陵;也有一帝二后合葬的,如定陵;还有一帝三后合葬的,如茂陵、永陵、昭陵;并有一个有帝无后的陵—德陵。目前,十三陵开放的景点只有四处:神路、长陵、定陵和昭陵。神路两旁的石像生是一组大型雕刻群,始建于1435年。有狮子、獬 、象、麒麟、马各二立二坐,石兽后有武臣、文臣、勋臣12尊。在800米距离内,共有18对面面相向石像生,气宇轩昂。
 长陵在十三陵中,修建最早,规模最大,是其他十二陵所不及的。长陵的祾恩殿由60根楠木构架而成,是我国古建筑中罕见的珍品,是我国现存最大的木结构建筑之一,杀北京地区保存下来的最大而又完整的明代建筑。
  定陵为中等陵墓,规模次于长陵和永陵,但工程之精细,冠十三陵之首。定陵地宫全部用石砌成,多为青石,总面积1195平方米,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座有计划发掘的帝王陵墓,出土了大量殉葬品。
  新开发的昭陵,重修于1985年。与其他陵的不同处在于它有一个进深8.1米,高6.75米形同新月的全封闭式月牙城,俗称哑巴院。据说建陵初期,修建的工匠、民工都要等陵建成后到此处被迫吃药,变成哑巴,以免泄露地宫秘密……
[全文]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
出游路书
 
  从三环路马甸桥上京昌(八达岭)高速路,将里程表归零,在清河收费站领取通行卡。
  30.8KM后达到昌平出口,交费15元驶出高速路。走不远便是昌平的西关环岛,从环岛右转就是昌平县城,两边有很多饭馆,像北京“都一处”烧卖昌平分店,天津“狗不理”包子昌平分店,都在环岛的右侧入口。经过西关环岛,直行驶入110国道,明皇腊像馆就在左侧。
  34KM,三岔口处,向右转(有明显的指示标志)进入十三陵公路,行驶大约200M,马路右侧就是十三陵的石牌坊,十三陵公路两侧都是苹果园,在秋天,能看到很多农民摆摊卖水果。继续沿公路前进,可以看到神路。
[详细路书]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
明十三陵
 敬请关注第三期: 古涯居-HRV-管征
 专题策划制作:张曙曦 刘建东 摄影:西西 刘建东 试车:刘建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