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π,圆周率,3.1415926……,中国人的祖先将它推向了古数学的巅峰。
   π,作为时尚的代号代表采用现代技术的哈飞路宝轿车将中国民族轿车节油性能发挥到极致。中国汽车专家见证的2.49L百公里油耗远低于3.14的数值。
   在油价飞涨,用车成本高扬的今天,用新一代动力、安全、环保技术武装的哈飞路宝节油π,应时而生。
   哈飞路宝节油π是哈飞汽车继哈飞中意之后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两厢五门轿车,哈飞汽车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哈飞路宝节油π是哈飞汽车挑战自我... [全文][上市视频]

【参数配置】 【图片】 【试车】 【促销】 【俱乐部】
■ 哈飞路宝节油π精彩视频
 ■哈飞路宝节油π获节油大奖
    哈飞路宝节油π蝉联"1.1升排量组节油冠军",并最终摘得1.1 升及以下排量组总冠军【全文】
 ■最新媒体报道
·哈尔滨车展 路宝节油π成迎宾车
·哈飞路宝节油π 小型车的佼佼者
·路宝节油π总设计师谈节油英雄
·新车视频直击:哈飞路宝节油π
路宝节油π担当迎宾
带着大红花的路宝节油π像一位好客的主人,引导每天数万人…
路宝节油π的新突破
路宝节油π作为经济型轿车的领军车,有着中国甲壳虫之称…
专家看路宝节油π
   哈飞路宝靠什么成为“节油英雄”,专家说:哈飞路宝…
我与我的路宝节油π
   在一群羡慕的眼光中我终于拥有自己的车,哈飞路宝…
解读哈飞路宝节油π>>
外形
由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精心设计,外形精美,大方
动力
凸现小车大马力的优势,1.3L全铝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动力更强,加速、超车更有力。
节能
装配1.3升排量发动机,但百公里油耗却只有4.5升
综合
良好节油性与性价比,让哈飞路宝节油π在微型车的竞争中亮点频生
 
   视觉感官优雅又不失张扬。外观颇具欧系车的特征,设计锐利简洁,车身线条动感前卫。前大灯造型超越原来钻石棱角,更像一颗圆润的琥珀,三角形的曲线变得柔和、饱满,更具有张力,并与引擎盖、中网曲线巧妙呼应。中网与引擎盖上的上扬线融为一体,造就了哈飞新路宝饱满、极具层次感的前面部风格。侧身线条舒展柔和,从前往后由窄至宽,运动感更强。
    坐进车里,除了感受到极其宽敞的空间外,精致简约的内饰设计让人过目不忘。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营造出的安静氛围,顿时感觉超越紧张的都市生活,独享一份安逸。全观的中控台、仪表板,无论是组件之间的接缝大小,还是材质的手感,都有不错的表现。 全文
 
    哈飞路宝节油π是哈飞汽车继哈飞中意之后与意大利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一款两厢五门轿车,哈飞汽车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哈飞路宝是哈飞汽车挑战自我,继往开来的一代新品。整车经过中外汽车设计大师们精雕细琢,焕发出无... [详细]
·哈飞路宝节油π 今日上市 售价3.79万元起(01/05 15:30)
·哈飞路宝节油π 引领国四节油车的新腾飞(12/29 10:04)
·哈飞路宝节油π 月底量产 元旦后北京上市 (12/28 09:48)
·哈飞路宝节油π能否成为“节油先锋”(12/24 13:25)
·经历合作 收购的风波 看哈飞自主之路(12/20 16:27)
·哈飞打造节能环保车 构建和谐汽车社会 (12/19 14:12)
·节油性能高 哈飞路宝节油π凸显节油本色(11/06 16:40)
·节油群英会 哈飞路宝节油π得节油冠军(10/22 15:12)
·哈飞路宝节油π 小型车的佼佼者(04/23 11:17)
·[新车视频]直击:哈飞路宝节油π(04/21 09:54)
·小型车杀手锏 哈飞路宝节油π春季勃发 (04/04 14:13)
·百姓购车周 哈飞路宝节油π登台亮相(03/26 16:20)
·哈飞传捷报 路宝前两月销量同比增长44%(03/02 16:26)
·哈飞路宝节油∏拿什么成就节油英雄?(02/28 14:49)
·哈飞路宝节油∏ 总设计师谈“节油英雄”(02/28 14:49)
 哈飞汽车集团企业介绍>>
   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9月20日创建,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总资产51亿元,具有年产3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公司有员工6000余名,其中高级技术管理人员132人,中级技术管理人员600人,主要从事哈飞系列汽车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各类零配件的经营。
  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有轿车、微型客车、厢式货车、单排座及双排座微型货车共计五大系列七十多个品种。可分为与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的哈飞中意、路宝、赛豹系列;引进日本三菱公司技术联合开发的哈飞赛马系列和哈飞自行设计开发的哈飞民意、哈飞锐意、哈飞百利、普通微型客车与货车系列三大类别。为满足国家有关排放和安全法规要求,公司对现有各车型都进行了电喷改造和设计改进,使各车型均达到了欧Ⅱ的排放标准,同时满足了国家安全碰撞法规要求。
  1996年,公司与意大利宾尼法瑞那(Pininfarina)公司联合设计开发出了哈飞中意微型客车,经专家组评审鉴定,哈飞中意车外形和内部设计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车性能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一改中国微车日本面孔的局面,重新塑造了中国微型客车的形象。通过与宾法公司的合作,培养和锻炼了自己的设计队伍,为企业今后的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更详细介绍】
哈飞集团车型: 路宝节油π  赛马 民意 赛豹V系 路尊 【更多车型汇总】
责任编辑:马中强        
 项目  路宝节油π标准型  路宝节油π舒适型  路宝节油π豪华型
车型状态 国III
7110E-GZ201 7110E-GZ202 7133E-GZ201
国III+OBD
7110E3-GZ201 7110E3-GZ202 7133E3-GZ201
价格 市场指导价 37900元 39500元 43400元
发动机 K系列发动机:1.1L
K系列发动机:1.3L
变速器 五档手动变速器
外观 滴水造型琥珀前照灯
新型波纹前格栅
新材料高位前转向灯
立体三角后组合灯
前雾灯
新型整体前保险杠
手动外后视镜
镀铬内、外门扣手
后除雾、后刮水洗涤
铝轮(钢轮备胎)
内饰 金属质感内饰
四辐方向盘
三辐运动型方向盘
新型护板
后置物台
门灯开关
安全 ABS(带EBD)
高位制动灯
座椅 套色座椅
后排座椅头枕
操控装置 空调
助力转向
普通门锁
中央门锁
遥控中央门锁
音响 数显式收音机
(带音频输入口)
单碟CD
轮胎 155/65 R13轮胎 7110E3-GZ201 7110E3-GZ202
165/65 R13轮胎 7110E-GZ201 7110E-GZ202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哈飞 路宝节油∏
哈飞 路宝节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