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焦点图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星车尚奥运刊最佳车模颁奖活动。我们这个活动是从12月3号开始,截止到15号晚上12点。有上百万的网友参与到我们的投票活动中。在此,也感谢网友们参与到我们的调查个投票中。最终,在我们的投票活动中,黑色劳斯莱斯布加迪的车模林苑获得了关注,成为搜狐星车尚的最佳车模。

 
 
身高:178
三围:83/60/88

2007年CCTV模特大赛亚军

身高:181
三围:83/60/89

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

身高:176
三围:86/60/88

2005年CCTV模特大赛冠军

身高:179
三围:84/61/89

2004年CCTV模特大赛冠军

身高:179
三围:82/61/87

2006年CCTV模特大赛冠军
请填写下面的回执 拿取精美礼物
姓名 :
性别 :
电话:
Email:
 
 
 
 
评选投票时间:12月1日-12月15日
投票参与奖:10名

   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网上投票调查,同时留下您的联系信息,如果您选择的美女成为最佳车模,您就有机会拿到我们的10份豪车神秘礼品,也可能是宾利精美原装钥匙扣,兰博基尼钥匙扣,劳斯莱斯车型画册,更有车模亲自签名模特卡送出,敬请期待吧。

 
 
 
 
搜狐车模:来信请附个人照片
搜狐摄影师:来信请附个人作品

  搜狐汽车大型车友明星名车互动栏目《星车尚》征集有才华的车友摄影师,模特,参与到《星车尚》拍摄当中来,你也可以是明星,你也可以是试车手。
联络邮箱:linyuan#vip.sohu.com 请发信时将#改为@ >>更多

 
 
劳斯莱斯 幻影 敞篷版
宾利 欧陆GT
兰博基尼 盖拉多
玛莎拉蒂 总裁
法拉利 F430轻量版
 
 
鸣谢:宾利北京 兰博基尼北京 劳斯莱斯中国 东方宾利模特经纪公司
策划:林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