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经过网友海选,2009-2010搜狐年度大选第一阶段通过网友海选产生各个级别中的入围车型。从12月1日开始,由网友报名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进入京城各品牌4S店,进行实车评选投票。由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入专业投票阶段。网友依然可以在线为自己喜受的车型投票。【详细】

   五位普通网友作为评委组成大众评审团进入长安铃木4S店,实地实车考察新奥拓车型,投出自己公正一票。大众评委要对车型进行从外观到内饰甚至发动机的全面静态考察,随后进行试乘和试驾,亲身体会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性能,之后进行集体讨论,填写评委意见表。【详细】
 
 
 
  初选:11月13日-11月30日全部新车通过网友海选产生各个级别中的入围车型。
 
  复选:12月1日-12月20日"大众评审团"到4S店评车投票,"专家评审团"评车投票。网友依然可以为喜受的车型投票。
 
  颁奖:12月21日 2009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公布奖项名单。【评选介绍
 

“年度首选车型”系列评选要求参选车型必须是在2008年11月1日至2009年10月31日期间在国内正式对公众亮相的新车型。 (注:只进行增减配置的车型将不列入其中)

本次评选“年度首选车型”,将邀请由来自政府、研究机构和媒体三方人士组成专家评审团,将全部新车按车型分类(微型车;小型车;紧凑型车;中级车;中大型车;豪华车;跑车;MPV;SUV)分9组。按照设计,科技,动力,市场和环保等六个方面综合投票进行分组投票。

第一阶段初选将由在线投票以票数多少为准,每组得票最多的3个车型(共27个)将进入第二阶段评选;第二阶段复选由大众评审团试车测评,专家评审团和在线网友分别对提名车型进行投票,搜狐汽车会将选票按专家评审团30%权重、大众评审团30%权重、普通网友40%权重的加权比例产生各个分项大奖,并以全部得票最多的车型为最终年度大奖车型。

初选:11月13日-11月30日全部新车将由第一阶段网上网友海选而产生出每个级别3款共27款提名入围车型。

复选:12月1日-12月20日成立由网友组成的“大众评审团”和由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大众评审团”进入京城各4S店实地考察入围车型并与“专家评审团”加网友票选意见共同进行投票。

12月21日宣布名单决出每个级别的年度“年度首选车”。

评选要求参选车型必须是截至2009年12月1日之前,中国市场上的在售车型。

 

“满意度年度车型”系列评选:是利用搜狐网强势的技术平台为广大网友搭建的动态互动调查系统。调查内容全部直接收集于千万个普通上网车友,也最终服务于普通网络用户。

网友通过自己在日常使用爱车的过程中,将车辆的真实使用情况分别根据外观、内饰、性能、售后和综合分类填写在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系统中。

评选结果由一年期间搜狐汽车满意度调查系统所收集到的反馈结果,结合搜狐汽车质量投诉中心收到的真实投诉数据,经过加权统计计算产生。

 

年度满意度大奖面向全部网友,面向全部在售车型。

网友只需登录搜狐汽车满意度调查页,在12月20日之前填写满意度调查问卷,即完成对该车型的投票。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副会长
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
上海车展组委会秘书长
王侠
国家信息中心
经济咨询中心主任
徐长明
清华大学汽车研究所所长
陈全世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
鲁晓波
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
余卓平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徐向阳
搜狐网副总编辑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
何毅
《汽车杂志》杂志总编辑
董宝青

《汽车族》杂志总编辑
孙刚
《名车志》出版人兼编辑总编
许群
fasdf
《汽车知识》总编辑
陈新亚
《汽车博览》杂志执行主编
吴道宇
《汽车与驾驶维修》主编
肖军
《汽车之友》主编
胡岩
《车主之友》主编
刘立卫
《汽车画报》执行主编
刘鸿仓
《时尚座驾CAR》助理出版人
蒋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