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联合调查:加价提车 车主说NO?
本期导读:
    2009年,中国车市异常火爆,并成为全球的一大车市。而对于车主来说,中国成为第一大车市似乎并没有从中得到好处。由于厂家产能不足、“饥饿疗法”、经销商“捂车”、“囤车”等多方面原因,造成了部分车型供不应求,消费有钱难买车。于是,经销商“最不人道”一招便在2009年岁末大行其道:如果不想排队等待最少一两个月提车,那就“加价提车”。“加价提车”方式多样,手段灵活,隐僻一点的通过“卖低性价比内饰、配置”变相加价,直接一点“让消费者给插队费”……本期,搜狐汽车与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加价提车,车主是否买账?
参与调查您将有机会获得小狐狸一对(共五对)。
  1.你认为造成“加价提车”现象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我来说两句
   
  2.你认为加价提车或变相加价提车是否合理?
   
  3.加价提车和等待两个月以上提车,你会选择?
     
  4.如果你接受加价提车,你认为加多少钱可以接受?
 
  5.你认为杜绝加价提车根本办法是什么?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邮编 : 电话 :
查看结果
往期回顾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一期:汽车天窗安全吗?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二期:日系车安全系数就很低?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三期:安全气囊能挽救一切吗?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四期:车身质量是不是越重越好?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五期:手挡车一定省油?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六期:“L”还会OK吗?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七期:理论油耗可信吗?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八期:品牌能够代表一切吗?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九期:车内配置越高越好?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期:外形到底有多重要?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一期:燃油添加剂到底有没有用?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二期:买车就买新车型?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三期:中国消费者为何不买混合动力车?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四期:国人为何对大排量车趋之若鹜?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五期:你会购买涡轮增压车型吗?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六期:黄金第四季买车好时机?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七期:电子安全设备越多,汽车就越安全?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八期:你还信任安全气囊吗?
·搜狐汽车汽车时尚报联合调查 破解汽车消费盲区第十九期:油价大涨会对你造成怎样的影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