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汽车博物馆
我和同事们在今年最后一天回顾全年所评论的200款汽车,以表对即将逝去2010年的尊敬,其中一些对行业影响深远、功能实用或人机工程设计便利的10款汽车值得记忆。--邹硕
·邹硕:为引进做好铺垫
邹硕    一款自产汽车居然在众多媒体中广受好评,很大原因是多数人还没有真正有过驾驶意大利运动轿车的机会。传骐作为自主汽车,它的内在性能成本基本上是实打实的照搬,底盘和引擎都来自海外的阿尔法罗密欧166,而迎合中国式的外在与内饰又是另一特色,这种独特性也许是为将来的引进做好铺垫。
·贺宁:打操控牌
贺宁    论操控,在自主品牌车型中无出其右者,用这句话来形容传祺毫不过分。传祺已经摆脱了自主品牌用造型和花哨不实用的小配置吸引消费者的路子,让消费者真正的体验到驾驶的乐趣,而不止满足于代步。
·马春成:取长补短
马春成    作为广汽的一款自主车型,传祺吸收了欧洲车型的技术,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操控水平达到了自主车从未有过的高度,大气稳重的设计也更能受到国人的欢迎。通过传祺这款车,我们能够看到广汽在合资这些年后的十足进步。
策划:邹硕   制作:贺宁 白璐   美术:杨磊

 
广汽传祺
概述
    传祺的起点很高,有着阿尔法罗密欧166纯正的欧洲血统,同时有着广汽与日本企业长期合作积累下来的严谨态度。于是,一辆符合国人审美,有着出色的驾驶乐趣,在配置和空间上都有不俗表现的自主车出现在我们面前。

成熟的设计思路
    传祺并没有像早期的自主企业,以夸张的外形来吸引眼球,在传祺身上也很难找到166的影子。线条成熟干练,整体造型给人足够的稳重感,并且很耐看。中网展翅之翼的寓意,更容易被国内消费者接受。车身侧面的线条更接近轿跑车,快速下降的C柱,一度让笔者怀疑传祺的内部空间是否足够,在乘坐之后这种疑虑也便打消了。高配版本的17寸胎很有面子,轮毂与车身搭配得十分协调。查看全文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传祺
合理布局 用料需提升
    传祺的内部与外形一样,都是全新的设计,没有其他车型的影子。黑米双色搭配以及按键布局合理,各个部分都没有让人觉得不适的地方。唯一的不足来自欧系车的通病,富态的乘客腿部会与中控台有较多的接触。查看全文

空间齐整 不压抑
    空间受到车身线条的影响非常小,座椅方面也没有为突出腿部空间而压缩坐垫的长度。在高配车型上前排两个座位均享受电动调节的待遇,标识明确。副驾配备老板键方便驾驶者和后排乘客调整车内空间。打孔皮革面料很细腻,有着更好的透气性和摩擦力。座椅的版型对身材的宽容度很高,在享受驾驶乐趣时,包裹性略显不足。查看全文

方向盘有点大 底盘一流
    传祺使用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平台开发,并非来自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的技术,因此属于欧洲血统。悬挂行程偏短,因此获得极佳的运动感,路面反馈直接,经过减速带时干净且轻微的跳动都带有明显的欧洲车的特性。高速表现让人充满信心,表现稳健,车速超过120公里时,能够影响驾驶乐趣的只是车身后部略大的轮噪。查看全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