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事们在今年最后一天回顾全年所评论的200款汽车,以表对即将逝去2010年的尊敬,其中一些对行业影响深远、功能实用或人机工程设计便利的10款汽车值得记忆。--邹硕
·邹硕:最好的家庭型豪华SUV
邹硕

    这是一个宽敞而奇妙的多功能家庭汽车,它不光是具备吸引人的驾舱,出色的操控性和绝色的音响系统,它的安全套件使它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飞快而高效的运行,并从而获得应有尊崇和礼遇。

·白璐:给你一个轻松舒适的旅程
白璐

    它是一款能带给你足够安全感的城市SUV,贴心实用的配置,会让你感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尽管它装备了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它行驶的平顺感会让你忽视它的存在。

·马春成:很有魅力
马春成

    一直强调安全性能的沃尔沃车型在XC60上同样有着很多安全科技的突破,当然它除了对驾乘者安全性的关注之外,也并不缺少高档车该有的豪华感。

·贺宁:做的很全面
贺宁

    给XC60挑点毛病是很困难的事情,沃尔沃一直强调的安全性在XC60上得到保持,除了坚持沃尔沃一贯的悬浮中控台以外,宽敞的空间和在舒适与运动之间恰到好处的平衡,都令人非常难忘。

策划:邹硕   制作:贺宁 白璐  美术:杨磊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在同级别的这四款车中不找到比沃尔沃XC60更加精致完备的汽车了。作为一款紧凑型SUV,XC60良好的离地间隙以及足够大的合金车轮,无论是在前轮驱动还是四轮驱动的模式下都能够令车身处于一个很安分的状态。并且无论是用前轮还是用四轮去奔跑XC60比任何家用轿车都要来的顺畅与舒适。方向盘的力度设置出乎意料的沉稳,加之顺畅的旋转令其出弯入弯都格外稳健。十足强大的抓地力和对车身倾斜的出色抑制使其成为这四款车中最绅士的一个。
XC60拥有着类似于磁悬浮列车的行驶风格,这种充满悬浮感的路面反馈正是它所独有的魅力之所在。
XC60的制胜法宝在于其能够在低于20英里时速的情况下利用传感器对车辆在与前车较近时进行主动制动。
    沃尔沃的XC60毋庸置疑是一部令人眼前一亮的多功能家庭汽车,不光是其吸引人的驾驶舱,近乎完美的音响系统以及素来受人敬仰的安全设计都会使它在众人面前受到景仰。并且驾驶着XC60这样一部高效的杰作在高速路上驶过是极易受到车来车往的尊崇及其他车主的爱戴的。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