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消费者调查:淡季您会出手买车吗?
本期导读:
    经历了爆发式增长的2009年,今年中国车市重新进入了平稳增长期,不过传统淡季的到来加之企业扩产带来的销售压力让很多经销商有点不适应。同样面对纷繁的新车和更纷繁的降价促销,消费者也有点晕乎。为此,搜狐汽车联合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进行此项消费者调查,希望得到您对车市的看法。
参与调查可以有机会获得中狐狸一只(共五只)。
  1.7月份是车市的淡季,您会在淡季买车吗? 我来说两句
 

  2.春节前您会买车吗?
   
  3.如果春节前您要买车您会选择几月出手?
 
   
  4.如果购置税减免政策明年取消,那么年底前您会提前出手买车吗?
 

  5.让您决定买车的因素?(可多选)
 




  6.让您决定暂不买车的因素?(可多选)
 






  7.家里是买第几辆车?
   
  8.您是买新车还是换车?
   
  9.您会买多大排量的车?
 
     
  10.您会买多少价位的车?
 
         
  11.您会买什么类型的车?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往期调查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七期 2010你的买车动力来自于哪?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六期 2010您打算怎样计划自己的汽车生活?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五期 明年购置税减免政策公布 年底您还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四期 “80后”会买什么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三期 您的品牌的忠诚度有多高?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二期 你希望购置税怎么收?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一期 油价怎样影响您买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期 您有买车的打算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九期 你会买第二辆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八期 你会买车1.8L车型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七期 今年你会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六期 购置税降了何时买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五期 四季度你会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四期 金融危机下您还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三期 油价涨到多少你将放弃开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二期 两大利好明年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一期 “10万张车牌”传言大讨论?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