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节能汽车补贴出台,怎样影响您买车?
本期导读:
    6月30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公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第一批推广目录,16家企业的71款车型榜上有名。根据通知,消费者购买这71款汽车产品,即可按政策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按照“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实施细则的附则,该补贴政策自2010年6月1日起施行。这就意味着,凡是6月1日之后购买节能车型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节能汽车补贴政策的出台,是否会对您购车产生影响?感谢您参与投票。
参与调查可以有机会获得中狐狸一只(共五只)。点击这里查看本次节能汽车推广目录>>
  1.您了解本次节能汽车补贴的具体政策吗? 我来说两句
   
  2.第一批“节能惠民工程”节能汽车中有您中意的车型吗?
 
  3.本次节能汽车补贴会对您购车车型有怎样影响?
 

  4.本次节能汽车补贴会对您购车时间有怎样影响?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往期调查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八期 消费者调查:淡季您会出手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七期 2010你的买车动力来自于哪?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六期 2010您打算怎样计划自己的汽车生活?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五期 明年购置税减免政策公布 年底您还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四期 “80后”会买什么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三期 您的品牌的忠诚度有多高?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二期 你希望购置税怎么收?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一期 油价怎样影响您买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十期 您有买车的打算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九期 你会买第二辆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八期 你会买车1.8L车型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七期 今年你会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六期 购置税降了何时买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五期 四季度你会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四期 金融危机下您还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三期 油价涨到多少你将放弃开车?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二期 两大利好明年买车吗?
    ·搜狐汽车、北京青年报联合调查第一期 “10万张车牌”传言大讨论?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