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有奖调查:地铁4号线南延段(大兴线)居民出行意愿调查
本期导读:
    如果您去过/打算去大兴或您居住在大兴区,花费您宝贵的5分钟填写以下问卷,您将有机会获取超值奖品。此调查的目的是分析轨道交通大兴线客流的需求,不作其它用途,所有资料将严格保密!奖品以实物为准。
一等奖 1名 价值1500元的北京商通卡 二等奖 5名 价值200元的移动手机充值卡 三等奖 10名 价值100元的加油卡
一等奖1名 价值1500元的北京商通卡 二等奖 5名 价值200元的移动手机充值卡 三等奖 10名 价值100元的加油卡
  1.您的职业是  
 
 
  2.您的月收入为  
 
  3.您的性别是:  
           
  4.您的年龄是:  
       
  5.地铁四号线南沿线(大兴线)(从公益西桥向南大兴南部南兆路,约22.5公里),开通后,考虑是否选择大兴线出行时,影响您决定的主要因素是什么?
   
  6.如您不乘坐,您拟采取什么交通方式完成您的出行?    
 
  7.您选择乘坐大兴线时能够接受的轨道交通最高票价是____。  
   
  8.您的出行距离是多少公里时,您会选择大兴线?  
     
  9.您能够接受的乘坐轨道交通的最长时间是___  
 
  10.您家与地铁站点距离多远时,您会选择大兴线?  
     
  11.除时间、费用、距离外,您选择轨道大兴线的其它理由有:    
       
  12.您去大兴时通常利用何种交通方式?  
 
  13.如果您居住在大兴区,您平常出行主要利用何种交通方式?  
 
             
  14.如果您去过大兴,并乘坐过地铁4号先线,您下4号线后一般选择什么交通方式到达您目的地?  
   
  15.您出行目的是什么?  
 
  16.您居住在北京____________区(县)?    
 
 
       
  17、如果您去过/打算去大兴或您居住在大兴区,您的出发地一般是您的目的地一般是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邮编 : 电话 :
查看结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