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限牌令”网络民情调查
导读:
    面对城市车辆的迅速增长,城市交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汽车剧增,道路超负是北京、上海、广州等特大或大型城市面临的难题。北京市规划委负责人最近表示,由于近年来机动车数量迅速增长,为了解决交通的拥堵问题,北京正在总体研究如何改善交通问题。 “限牌令”在这个时候又再次被多个城市提出,再度成为各界争论的焦点。 为了了解网友对“限牌令”的态度,搜狐汽车与缔元信联合开展了本次调查!欢迎参与!
    参与调查将有机会获得车载GPS导航仪。
 
1.你对限制上牌的态度?
  支持 反对 无所谓  
 
2.限制上牌对你购车计划是否有影响?
  有影响,可能考虑展缓买车 有影响,可能考虑提前买车 不在乎,依然按计划购买 已有车,没有购车计划
 
3.你是否可以接受牌照拍卖的行为?
  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 希望通过其他方式限制  
 
4.你是否可以接受抽签上牌的行为?
  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 希望通过其他方式限制  
 
5.你认为通过限制上牌控制机动车数量办法有效吗?
  很有效 根本没有效果 不确定  
 
6.你认为现在提出“限牌令”是否合时宜?
  很适时 过晚 过早  
 
7.你认为“限牌令”是否会对汽车工业带来负面影响?
  不会 不清楚  
 
8.你是否认为“限牌令”一旦出台,会使地铁等公交系统的负担加重?
  不会 不清楚  
查看结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吕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