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有奖调查:机动车安全检验知多少?
本期导读:
    机动车的安全检验是关系到广大车主生命财产安全的一件大事,它能够有效地排查机动车行驶的安全隐患,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为了解广大车主对于机动车安全检验行业的认识和看法,推动机动车安全检验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本刊联合搜狐汽车,推出本期问卷调查。
参与调查可以有机会获得中狐狸一只,共五只或《汽车与安全》杂志一本,共10本。
  1.您平时是自己去年检验车吗? 我有话要说……
       
  2.您认为年检验车方便吗?
       
  3.您对于检测场的印象如何?
     
  4.您熟悉机动车安全检验标准吗?
       
  5.您认为检测场出具的检测数据准确吗?
   
  6.您认为检测工作需要进行改进吗?
     
  7.如果需要,您认为应该从哪些方面进行改进?
 




  8.目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机动车安全检验专业委员会针对检测场行业的现状,于近日出台了《中国机动车安全检测行业自律公约》,希望能够通过加强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内诸多问题的解决,您对此的看法。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