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有奖调查: 你是否认可汽车“体育营销”?
本期导读:
    汽车企业推“体育营销”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参与规格越来越高。相对而言,汽车“体育营销”的投入所耗不菲,但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如何?实际效果如何? 欢迎您参与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推出的“你是否认可汽车“体育营销”?”联合调查。
参与调查可以有机会获得搜狐中狐狸一只(共五只)。
  1.你关注过汽车赞助体育赛事的现象吗? 我来说说?
     
  2.你觉得汽车与体育赛事之间是否存在合理的关联性?
     
  3.在体育赛事中,你见过哪类汽车广告?(多选)
 




  4.你是否认可汽车品牌赞助体育项目的营销方式?
     
  5.你认为汽车的体育营销最主要的作用是什么?
 
  6.从汽车企业赞助体育赛事的投入和实际效果来看,你觉得这种营销方式是否值得?
 


   
  7.在宣传形式中,哪种类型的广告最吸引你的注意力?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往期调查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一期 什么因素影响您今年购车?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二期 车主年龄全调查?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三期 汽车生活中您最关注什么?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四期 你最讨厌什么样的开车恶习?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五期 你会选择上一辆车的品牌吗?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六期 汽车低碳化,你了解多少?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七期 你对排放税的认可有多高?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八期 明星代言汽车你怎么看?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九期 你每天开车花多长时间?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十期 用车性别差异有多大?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十一期 你的车一年排了多少碳?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十二期 你逛车展的热情有多高?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十三期 你希望车船税怎么调?
    ·搜狐汽车、深圳特区报联合调查第十四期 你会不会购买新能源车?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