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AMG第一个定制的超级跑车,奔驰SLS是一个赢家,它可以在快速奔跑中提供大量梦幻般的驾驶乐趣,而且很易于日常使用。内饰设计还可以更好,但是这并不影响这款汽车所扮演的角色。
    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是3.8秒,这个数字相当杰出,尤其当你在任何速度下加速,后轮推动的反映都会毫不逊色。...
动力|6.2升的V8引擎的咆哮,令人为其兴奋
操控|F1风格的悬挂,并拥有先进的牵引力控制
静谧|它是舒适的巡洋舰,让你可以悠闲驾驶
    奔驰SLS是一个相当理性的超级跑车,它有一个舒适的驾驶位置,仪表显示清晰,座舱具有飞机驾舱的灵感,但它仍然很容易使用。...
视线|坐在较长的车头后面,驾驶感颇为独特。
空间|减少空间的利用率,诱导你轻装上路
实用|鸥翼车门每次进出座舱,都会感觉神奇
    在超跑的世界中,与阿斯顿·马丁、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相比,奔驰SLS的车内显得有些令人失望,我们不是说它不好,但不是特别时尚,但是它却拥有最好的可靠性记录。
配置|Bang&Olufsen音响为真正的奢侈品
品质|奔驰汽车拥有最好的可靠性记录。
安全|奔驰引领安全之路,拥有足够的安全技术
    作为任何超级跑车而言,穿着超级跑车的标签是绝不会便宜的,但它与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等竞争对手进行比较,这款车具有超值的购买价值。尤其是它的燃油经济性比大多数竞争对手要好得多。
策划:邹硕   制作:白璐   美术:杨磊
汽车博物馆
奔驰SLS AMG
奔驰SLS AMG
奔驰SLS AMG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