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汽车

视频

第二届版主大会现场实况精编

新年玩乐征集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有奖推荐搜狐汽车地方站工作人员

加入SAA搜狐车会

    SAA搜狐车会致力于为全国车友的用车生活提供全面、专业、快捷和高品质服务,打造中国领先的车主互动服务平台和最具价值的服务平台...

精彩图片

版主奖项

版主论坛

管理员观点

  • 我们从十几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现在拥有两千多辆车,是在搜狐车会给了我们发扬和壮大的条件,因为搜狐车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在这里谈车、聊车、关注车的一个空间。所以我们才能够延续,在这里最需要感谢搜狐车会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红哥不是传说

    红哥不是传说

  • 狮跑公社的理念是这里有爱,相互帮助;车友有困难的时候,相互帮助是一定要的。在2012年今年新的一年中,我们继续会发扬公社精神,继续帮助需要关爱的人。只要您愿意为这个社会奉献一点自己的力量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够关注我们。

    凯撒

    凯撒

  • 我感觉我们的活动长途自驾活动相对少一点,主要由于我们车友都是上班族时间有限。另外,我们还是要向兄弟车友会多多学习,欢迎在座的,不管是北京的,还是外地的兄弟车友会,有机会可以到安阳走一走,安阳旅游资源相对来说还是十分丰富的。

    了然

    了然

  • 我们知道自驾游是一个车会活动的主力军,是一个主力的活动。我建议每个版主,特别是地方的版主,因为我们在各省有丰富的省内资源,咱们要把全年自驾游好好规划一下。自驾游可以提高车友的归属感、荣誉感和集体观念。

    臭豆腐

    臭豆腐

版主贺词

年会汇总

赞助商

微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