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最事件”征集-搜狐汽车

上海车展“最事件”
   【征集上海车展最事件】2011年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搜狐汽车联合北京交通台,征集本届车展各种“最事件”,您可以通过SAA社区平台、搜狐微博平台,将您认为的各种“最事件”提交给我们,无论是一张图片,还是一段评论。您的作品将有机会通过北京1039交通台4月23日-25日每天上午9:30--10:00的节目,分享给全国的听众。如果您的作品被节目采用,将获得由搜狐提供的“中狐狸”1个(车展结束后将统一联系邮寄)。

   车展“最事件”选题可以参考一下内容,但不仅限于这些,您也可以发表您认为的各种“最事件”:

   1、最展台:最奢华的展台、最简陋(朴实无华)的展台、最艺术的展台、最无聊的展台。

   2、最车模:最火的车模、最美的车模、最雷人的车模、最具气质的车模、最蔫儿的车模。

   3、最展车:最有创意的首发车、最昂贵的车、最巨无霸的车、最迷你的车、最具科技含量的车、性价比最高的车、最奢华的车、最平民化的车、最具有女人味儿的车、最“爷们儿”的车、最非主流的车。

   4、最观众:最大牌的明星观众、出场费最高的明星、最猥琐的观众。

   如您还未成为搜狐微博用户,请点击“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注册并登陆成功后,即可参与我们的一系列抽奖活动。
上海车展V行动
首届中国汽车人微博大赛
首届中国汽车人微博大赛

奖品:iphone4、ipad、500元加油卡、搜狐大狐狸
五百名特约微博记者直播车展


写微博 50%车款买旗云
写微博 50%车款买旗云

奖品:旗云轿车、加油卡
54天共7辆旗云品牌轿车等你开回家!


写微博 得秀尔
写微博 得秀尔

奖品:ipad、苹果nano、加油充值卡,更有机会得秀尔
来搜狐微博秀尔


首届上海车展拍客大赛
首届上海车展拍客大赛

奖品:ipad、苹果nano、加油充值卡、手机充值卡
掏出你的手机 拍展车 拍模特 拍展台……


玩微博 喝果汁
玩微博 喝果汁

参加“果汁分你一半”车展系列活动,不仅有果汁喝、有美图看,更有机会赢取终极大奖跑车
来搜狐微博喝果汁 看车展


欢乐颂
欢乐送

1000个中奖机会,奖品累计价值989878元,快注册SAA搜狐车会或搜狐微博拿大奖吧


老总V时间
老总V时间

在这里,汽车界领袖,经销商老总、市场专家等将通过微博进行高端访谈

专题策划、制作:黄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