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有奖调查:族智多谋-第三期
卷首语:
     《族智多眸》是汽车族杂志联合SOHU汽车频道,为了能够更好地与汽车族们互动全新推出的调查类栏目。“族智,多眸”旨在从编辑、记者们的专业角度出发,辅以消费者民众敏锐的目光,讨论汽车界当前流行的热点话题,以期对相关政策、产业链、整车企业、销售终端、汽车用户有所帮助。话题SOHU微博互动敬请关注“汽车族华仔”、“汽车族王渺林”、“汽车族赵一博”。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1月刊。
参与调查可以有机会获得巨狐狸1只,共1只。
汽车族杂志
 
王世华 汽车族杂志执行副主编
我想和“汽车族华仔”聊几句〉〉
    自今年10月1日起,国内车市将迎来汽车补贴新政,符合1.6L排量入围车型的百公里油耗门槛将从6.9L提至6.3L,单车补贴3000元标准则不变。通过对工信部官方网站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进行核实,核实结果是符合节能补贴新政标准条件的车款有二十款近三十九个车型,新政实施之后,之前上榜的420款车型中仅剩下了不到一成,并且一向以经济性优越著称的日本车在新颁布的节能补贴车型名单中也并没有占几席。相比之下,以奇瑞为首的自主品牌则有众多车型上榜。关于这一新政你的看法是?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1月刊。
·节能补贴之惑
———————————————————————————————————————————————————————
 
    国庆节黄金周长假期间,各地人头攒动,火车、汽车、飞机、轮船乃至步行,每种交通方式都感受着人潮的压力,被堵在路上的旅人比比皆是。就笔者的亲身经历而言,出游难相比往年更甚,购买火车票就大费周折(虽然有电话订票服务,但各地规定不一,容易错过订票时间,且电话常常占线),而在武昌火车站转长途汽车的时候,因旅客实在太多,售票厅外广场上都挤满了人,不得已步行数里才打到出租车。与之相应,各地风景名胜也颇有人满为患之感,许多旅游景区的游人数量超过了最佳游客接待量的数倍之多。可以预见,长途公交运力不足与假期旅客激增的矛盾在今后数年内还将延续,谁会作出改变呢?您计划主要采用下面哪种方法来应对将来的出游难?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1月刊。
·出游难!
王渺林 汽车族 编辑/记者
我想和“汽车族王渺林”聊几句〉〉
———————————————————————————————————————————————————————
 
赵一博 汽车族杂志编辑
我想和“汽车族一博”聊几句〉〉
    近年来,涉及车牌的违法行为明显呈数量增长、花样翻新态势。“聪慧”过人者已不满足于光盘、小广告、胶布等传统手法,卫生巾遮牌法一出,四海之内,为之哗然者众。此外,加减笔画、吉祥话挡牌、故意损坏、拆卸号牌等行为屡见不鲜,更有伪造、套用车牌的个中“翘楚”。不以真面目示人,目的明确:违法后逃避处罚。俗话说得好,胆大而妄为,车牌违法很容易成为超速、闯红灯、逆行等其他严重违法行为的催化剂。处罚过轻、惩处不严是涉牌违法得不到有效控制的重要原因,是否可以借鉴酒驾入刑的成功经验,还车牌以本来面目呢?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1月刊。
·涉牌违法几时休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