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有奖调查:族智多谋-第四期
卷首语:
     《族智多眸》是汽车族杂志联合SOHU汽车频道,为了能够更好地与汽车族们互动全新推出的调查类栏目。“族智,多眸”旨在从编辑、记者们的专业角度出发,辅以消费者民众敏锐的目光,讨论汽车界当前流行的热点话题,以期对相关政策、产业链、整车企业、销售终端、汽车用户有所帮助。话题SOHU微博互动敬请关注“汽车族华仔”、“汽车族Karen”、“汽车族赵一博”。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2月刊。
参与调查可以有机会获得巨狐狸1只,共1只。
汽车族杂志
 
王世华 汽车族杂志执行副主编
我想和“汽车族华仔”聊几句>>
    10月26日,比亚迪e6在深圳以高价格低调上市,它是中国市场首个面向个人消费者的纯电动汽车。没有混合动力,没有传统内燃机,作为一款纯电力驱动的汽车,e6有着60千瓦时储电量,300公里的续航里程,12万元的补贴政策。36.98万元的价格,一款自主品牌汽车,“先行者”的头衔,e6的上市会不会成为中国汽车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呢?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2月刊。
·e6先行者,算不算一个里程碑?


———————————————————————————————————————————————————————
 
    日前, 国家质检总局就《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下称“三包”)正式召开听证会。汽车“三包”包括了如整车三包有效期必须不低于2年或者4万公里;购车30天内出现问题可退货;维修超过5天需要另外付给交通补贴或者提供备用车等规定。但是,此法规在操作层面上依然存在不少问题,消费者对延长整车“三包”有效期的诉求和经销商担忧可能产生的恶意退车、换车和责任方模糊等现象僵持不下,而呼吁设立第三方独立权威的鉴定机构也是目前最强烈的声音。业内专家预测汽车“三包”或将年内出台,你对此法规如何看待?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2月刊。
·汽车“三包”到底能不能行


底羽中 汽车族 编辑
我想和“汽车族Karen”聊几句>>
———————————————————————————————————————————————————————
 
赵一博 汽车族杂志编辑
我想和“汽车族一博”聊几句>>
    2011年11月1日,日产汽车公司宣布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全球总部将由日本迁往中国香港,此消息一出再次引发了业界对于英菲尼迪国产化的猜想。分析当今市场形势,德系豪华车三强宝马、奥迪、奔驰都早已在中国实现本土化生产且销量喜人,可以说实现了品牌影响力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反观日系高端豪华品牌,虽各自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但却迟迟无人敢于开国产化之先河。倘若英菲尼迪当真率先实现本土化生产,它将成为首个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日本豪华品牌。对此,您作何感想、有何高见?欲知本期调查结果,请关注即将出版的《汽车族》12月刊。
·英菲尼迪国产,火候到了吗?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