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搜狐车会2012植树活动-搜狐汽车

2012千人公益植树活动精彩汇总

    SAA搜狐车会网友携手中石化金卡会员于北京怀柔植树基地共同为环保做贡献……[详细] [车队集结] [各车会合影]

中国石化&搜狐汽车植树基地揭牌

    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营销策划部主任李文耀和搜狐汽车事业部互动中心副总监马腾揭牌 [中石化车友植树剪影]

公益植树作业征集大赛进行中

    2012年度参加全国各地俱乐部植树活动的车友均在招募范围内……[详细] [2011年植树回顾] [2010年植树回顾]
加入SAA搜狐车会

SAA搜狐车会,致力于为全国车友的有车生活提供全面、专业、快捷和高品质的服务。定期举行各类免费的试驾、出游、公益等活动,如果您想参与,那就马上注册吧!

SAA搜狐车会简介    什么是金币?

 



更多>>现场图片
更多>>车队风采
新速腾开路 SAA旗帜在飘扬
 
队列整齐的哈弗M2阵列
车友们整装待发
京A军团的摩托们够“范”
 
   
 
有序接受引导进场
宝马小跑Z4也来植树了
向植树目的地行军
 

  SAA搜狐车会与中石化联手,1000名车友,500辆车参加,气势磅礴,让本次植树绿色行动的队伍异常壮观!

   
更多>>网友合影
更多>>欢乐花絮
“花朵们”为首都绿化贡献力量
 
最年幼的植树宝宝
欢乐奔跑去植树
乖宝宝提水
 
   
 
大手牵小手
银狐登场
漂亮妈妈助公益
 

  在搜狐车友中培育下一代绿化公益接班人,为首都北京增添一抹绿,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丽富饶。

   
各地报道
微博热议
>> 返回搜狐汽车 | 搜狐车会
专题策划、制作:搜狐汽车互动中心 主办:SAA搜狐车会、中国石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