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召回制度知识有奖问卷调查
本期导读:
    为了解公众对汽车召回制度的认知程度,普及汽车召回知识,举办汽车召回知识的有奖网络问卷调查活动。希望您能抽出宝贵的几分钟时间认真完成问卷,您的每一项反馈和建议都将成为我们今后工作持续完善的动力。
参与调查可以有机会获得小型车模共60个,U盘共180个,便携式轮胎充气机共180个,钥匙包共180个(奖品随机发放)。以上礼品由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提供。
  1.您的汽车是否被召回过?  
 
  2.您是否了解汽车召回?  
 
  3.您是通过哪些渠道了解汽车召回的相关知识的?(可多选)  
     
  4.您听说过哪些与产品召回相关的法规?(可多选)  
 
   
  5.您认为汽车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时需要召回?  
   
  6.您对汽车召回的理解是?  
 
  7.您了解汽车召回与三包的区别吗?  
       
  8.您如何看待企业的召回行为?(可多选)  
 


 
  9.您支持汽车召回吗?您觉得汽车召回有何作用?  
 
   
  10.如果您的车辆在召回范围内,您是否愿意配合企业实施召回?  
 


  11.如果您要购车,您是否会购买有召回记录的汽车品牌?  
 


 
  12.如果某一汽车品牌有召回记录,您认为其品牌形象会受到什么影响?  
   
  13.您如何看待没有召回记录的汽车品牌?  
 


     
  14.通过召回消除缺陷后,您是否会向4S店索取误工或交通补偿?  
       
  15.如果您的车辆遇到故障,会向谁来反映和投诉?(可多选)  
 




   
  16.您是否登录过www.dpac.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或www.qiche365.org.cn(中国汽车召回网)等汽车召回专业网站?
         
  17.您会通过邮箱tousu@dpac.gov.cn或zhaohui@qiche365.org.cn向国家质检总局发送汽车投诉信息吗?
       
  18.目前我国对汽车、儿童玩具实施召回管理制度。您是否支持在其他消费品,如儿童用品、家用电器等产品中也实施召回管理?
 

 
  19.您的性别 : 20.您的年龄 : 21.所在省份 :
  22.从事职业 : 23.是否有车 : 24.车的品牌(有车者答) :
  25.车辆使用年限 : 26.驾龄 :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  专题制作:靳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