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3使用全新的LifeDrive模块化车身结构为BMW i车型专门打造,结合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乘员座舱,大幅降低了BMW i电驱动车辆的车身重量。

立即观看>>

车展上的新车、豪车数不胜数,搜狐汽车视频为您独家详细解读各款新车! 。

立即观看>>

中本届北京车展的明星阵容可谓是星光璀璨,小贝、邓紫棋、吴莫愁、吴秀波,就连具有“超凡能力”的都教授也来为车展助阵。搜狐汽车视频独家为您带来精彩的明星亮相瞬间。

立即观看>>

在这场注定是香车美女大狂欢的盛会里,各大车企在力推自家新车的同时,也不遗余力的打造自己的车模队伍,艳压群芳的同时更为汽车增光添彩 。

立即观看>>

本届北京车展的明星阵容可谓是星光璀璨,小贝、邓紫棋、吴莫愁、吴秀波,就连具有“超凡能力”的都教授也来为车展助阵。搜狐汽车视频独家为您带来精彩的明星亮相瞬间。

立即观看>>
豪车篇更多>>
SUV篇更多>>
家用篇更多>>
概念篇更多>>
车访间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