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新闻

  • 奥迪全新一代A6发布

    在本次车展上奥迪正式发布了全新A6,与此前发布的全新A8、A7类似,全新A6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风格,整体观感更具科技气息。

  • 全新一代标致508亮相

    在本届车展上全新一代标致508 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基于PSA EMP2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

  • 新款奔驰C级亮相

    在本届车展上奔驰带来了新款奔驰C级。全新样式的大灯组让新车前脸更加精致,同时新车有望配备全新的AMG-Line风格套件,运动范儿更足。

  •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亮相

    在本届车展上,保时捷带来了新款911 GT3 RS(991.2)车型,它的外观造型较普通版变得激进很多,而且标志性的绿色车身也让它的视觉效果显得尤为独特。

  • 新一代沃尔沃V60亮相

    在本次车展上全新沃尔沃V60正式亮相,新车是沃尔沃新一代60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同样基于沃尔沃SPA平台进行打造。根据官方的说法,新车将会在2018年8月正式在成都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并正式引入销售。

  • 新一代宝马X4实车亮相

    本届日内瓦车展,新一代宝马X4正式亮相。新一代X4继承了此前的轿跑SUV造型,但车身尺寸进一步增加,同时科技配置也有了明显提升。

  • 全新现代Santa FE发布

    新车采用了现代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于中型SUV,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和8挡自动变速箱。

  • 雷克萨斯UX量产版发布

    新车定位低于雷克萨斯NX,是一款紧凑型SUV,因为主要面向年轻群体所以新车大量保留了概念车元素,只稍微收敛了一些太过浮夸的棱角。

  • 斯柯达柯迪亚克L&K发布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官方发布了柯迪亚克L&K车型,新车采用斯柯达最能凸显豪华感的Laurin & Klement套件,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均有明显提升。

  • 添越插电混动版首发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添越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此前车型的主体设计,仅细节上略有不同。动力方面则搭载了一套由3.0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 保时捷Mission e新车型发布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保时捷正式对外发布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新车作为保时捷Mission e的跨界版本,将会采用纯电驱动,并预计将在2019年9月量产。

  • 拉共达Vision Concept发布

    拉共达Vision概念车展示了对于拉共达品牌未来超豪华纯电动车的发展方向,而预计阿斯顿马丁会在2023年相继推出两款基于此设计语言打造的量产车型,其中首款车型有可能会在2021年亮相。

  • 捷豹I-PACE正式发布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捷豹正式发布了旗下纯电动车型I-PACE。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达到500km,而在上市后I-PACE也将会和特斯拉Model X形成竞争。

  • Valkyrie AMR Pro首发亮相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阿斯顿马丁发布了旗下Valkyrie AMR Pro车型,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1115马力的混动系统,最高车速则可以达到362km,不过这款车将只可以在赛道内驾驶。

  • 泰克鲁斯·腾风至仁RS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泰克鲁斯·腾风发布了增程式电动超跑“至仁RS”。该跑车为单座轻量化高性能超跑,是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泰克鲁斯·腾风首次发布的至仁超跑的赛道版。

新车图解

查看更多>>

新车实拍

查看更多>>

视频看车展

查看更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