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中国版的甲壳虫”奇瑞QQ6深圳激情上市

  2006年12月30日晚,万众期待的奇瑞QQ6(奇瑞QQ6新闻,奇瑞QQ6说吧)深圳上市活动在奇瑞东富4S点隆重举行。主办方精心策划别具匠心的新车揭幕仪式,将现场布置成快乐的Party,专业DJ、乐队、拉丁舞表演并有人气组合UNO现场助兴,与QQ6的青春靓丽的展示车交相辉映。

据了解,当晚现场即订车6台,而之前已经有37位客户在深圳东富订购了不同型号的QQ6。一上市就有如此好的销售成绩,令人们不禁对这个“中国版的甲壳虫”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作为此次奇瑞QQ6上市活动的主办方,深圳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已在深圳华南汽车交易市场、宝安、龙岗等地建有销售中心。2006年11月,其深圳奇瑞4S总店已在深圳南山新壕汽车交易市场正式落成试业,成为全国最大的奇瑞4S店。

  被誉为“中国甲壳虫”的奇瑞QQ6,是汇聚奇瑞汽车最新发动机技术及欧洲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的车市典范之作,它颠覆了传统经济型轿车的保守外观和落后技术,采用大胆的创新理念,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改良升级。此次QQ6首发上市车型包括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三款,全部配备奇瑞自主ACTECO1.3L发动机和5挡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51800元。作为一款为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微型轿车,QQ6提供苹果绿、柠檬黄、法兰红、浅香槟、海湾蓝、奇瑞白和太空银七种颜色选择,延续了QQ品牌的时尚基因。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QQ6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