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新车动态

3.5升V6引擎到位!新丰田大霸王在台上市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Toyota台湾总代理和泰汽车于2006年2月导入新一代Previa(大陆称为:大霸王)2.4后,在全新流线造型与丰富配备,让Previa车系在2006年以1,4008的销售数字,拓展进口Minivan级距。而受惠于2007年进口关税与货物税调降的两大利基,让和泰汽车决定导入动力配备更高一级的Previa 3.5,并开出185万元的售价挑战豪华进口Minivan市场,至于Previa 2.4标准版,则同时由164.8万(约合人民币39.9万)调降至157.5万(约合人民币38.1万)。

『台湾和泰汽车再2007年一开始,宣布导入动力配备更高一级的Previa 3.5,并开出185万元挑战豪华进口Minivan市场』

  3.5升V6引擎,马力升至275匹

  Previa 3.5所搭载的动力心脏,为原厂代号2GR-FE与Lexus ES350同款的3.5升V6引擎,最大马力可输出275ps/6,200rpm与34.7kgm/4,700rpm,在技术层次,结合四凸轮轴24汽门附Dual VVT-i连续可变汽门正时控制系统,藉由控制进、排气凸轮轴,让引擎启闭汽门正时最佳化,达到优异动力输出、节省燃料及降低排废污染的目的。

『搭载与Lexus ES350同款的3.5升V6引擎,在六速人工智能手自排变速箱协助下展现流畅与省油的特性』

  充沛动力搭配轻量化六速人工智能手自排变速箱,使引擎输出更绵密、平顺,并在工研院油耗测试,维持优异的表现,达到平均油耗10.7km/L与高速油耗13.66km/L的水准。

  增配卫星导航、定速巡航与7颗气囊

  位居Previa旗舰( 报价; 图片)车款的3.5车型,除动力大幅提升外,配备将在原有Previa 2.4所具备的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Ottoma头等舱座椅、数字电视、Smart Entry、Push Start引擎激活键、S-VSC转向辅助车辆稳定系统、HID头灯、AFS主动转向头灯等配备基础上,增加原先2.4标准版需加价5万元选配的卫星导航系统,同时,原厂定速巡航系统,亦将一并在Previa 3.5出现,让Previa 3.5更符合消费者的休旅与驾驶导航需求。

『在原本洋溢科技化配备的座舱下,Previa 3.5增配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Previa 3.5另一项配备提升的重点,在于被动安全性能的强化。除了Previa车系原有的GOA车体、S-VSC转向辅助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与AFS主动式转向HID头灯等主动安全系统,以及PSBs主动感应式预缩安全带、双前座SRS气囊与束力限制电子预缩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性能外。

『在原有的双前座气囊基础下,Previa 3.5增配前座侧边气囊、涵盖前后座的车侧帘式气囊与驾驶座膝部气囊,组成多达七颗的气囊配备』

  Previa 3.5更增配前座侧边气囊、涵盖前后座的车侧帘式气囊与驾驶座膝部气囊,组成多达七颗的气囊配备,让被动安全性能更为完整。整体而言,在进口关税与货物税调降后,不仅让Previa 2.4受惠而有调降7.3万元的空间,和泰汽车更顺势推出3.5旗舰版,以更强化的动力性能与配备,往上拉抬与布建Previa完整的产品线,让Previa能透过3.5升与2.4升在动力与配备级距的区隔,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购车需求。

『Previa 3.5旗舰版以更强化的动力性能与配备,在往上拉抬Previa产品线时,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购车需求』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pre.. | 配备e.. | 气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