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雪佛兰Camaro友情出演车友版《变形金刚》

2009年06月24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6月20日,由当红博派汽车人“大黄蜂”雪佛兰Camaro和“小黄蜂”雪佛兰科鲁兹领衔的黄色“金刚”车队将为这个暑期带来更多活力体验。由雪佛兰科鲁兹乐风等49位车主组成的两支”雪佛兰大小黄蜂巡游车队”出现在了京沪两地的街头,提前上演了一场车友版的《变形金刚2》首映式。出于对大黄蜂的喜爱,这些车主将私人座驾喷绘成雪佛兰Camaro的模样,并跟随着这辆货真价实的“变形金刚”原型车在京沪各大时尚地标之间穿行,来自上海的车队更“重演”了剧中陆家嘴金融区、淮海路等场景片段。最后,两支车队在雪佛兰Camaro的带领下变换队形,组成了博派汽车人的专属标志,并用相机记录了这一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不但帮助京沪两地的影迷完成了与大黄蜂“并肩作战”的梦想。巡游过程中更不断有慕名而来的车主加入队伍中,使得黄黑相间的车队在京沪街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得众人驻足关注。《变形金刚2》电影已于6月24日全球同步上映,而在第一集中迅速蹿红的雪佛兰Camaro仍继续出演大黄蜂这一重要角色,为保护人类和地球而战。传承了雪佛兰品牌跑车文化的经典元素和灵感,2010款雪佛兰Camaro将性能、舒适性和先进科技完美结合,呈现出现代、前瞻的魅力,它的到来着实让期盼已久的拥趸们大呼过瘾。

  本次巡游活动结束后,大小黄蜂雪佛兰Camaro科鲁兹还将参加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中庭广场以及上海大宁绿地国际商业广场的雪佛兰变形金刚展示活动。届时,粉丝们更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心中的偶像。

(责任编辑:王雅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