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超版北京车展:国安似迈巴赫 申花如兰博基尼

上海申花-兰博基尼限量版车
1/16

上海申花-兰博基尼限量版车

2010年04月26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备受瞩目的2010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地在京城进行着。而与此同时,2010赛季的中超也渐入佳境。四月底、五月初往往都是各支球队开始发力的时候,加上今年的北京车展的进行,原本只能算暖和的春末迅速升温。二者若是相结合不知会产生何种效果。下面,搜狐体育就精心为您策划了中超版北京车展:(搜狐体育 余伟)

  上海申花-兰博基尼限量版车型LP 670

  兰博基尼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强势出击,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了品牌旗舰车型Murcielago LP 670-4 SuperVeloce的中国限量版。特立独行、酷爱作秀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也堪称中国职业足球限量版的老板。这款拥有纯正意大利血统的中国限量版车,集成了非凡的技术性能、强悍的动力,以及犀利的操控精确性。据悉,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高达342公里/小时!

  经过赛季前的大换血后,送走杜威、孙吉等国内球员以及赫莱布等外援后又引进多名新人的申花,战斗力明显提升,在比赛中攻击速度也大大提高。尤其是阵中几位新秀的腾飞,加速了申花的复苏。在边路,他们拥有冯仁亮和宋博轩这样激情四溢的快马。冯仁亮更是一战夺走“中国C罗”的美誉。从这个角度来说,当今的申花就如同兰博基尼跑车一样狂飙突进。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马中强)

     跳转至: 页 1/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