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标配多功能方向盘 雨燕1.5L手动炫锐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标配多功能方向盘 雨燕1.5L手动炫锐版

播放:
简介:
雨燕的外形很有个性魅力,线条不算十分前卫,但却有种鲜明的灵动气质,车身细节设计很有功力,前后大灯与周围钣金件的设计完全融为一体,每个局部都非常圆润,十分精致、耐看。近似菱形的大面积头灯组,让雨燕看起来总是精神饱满,前后保险杠与车身融为一体,增加了整体感的同时也使得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得以提高,这也是雨燕在欧洲市场博得好评的特点之一。车尾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样没有太多繁复的线条,简单的菱形尾灯就像与头灯的红色如出一辙。雾灯被单独设计在后保险杠中央,小巧可爱的后窗雨刮器多少有些卡通的味道。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