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小型车专辑 > 行李箱空间大 骊威1.6GS 自动超能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行李箱空间大 骊威1.6GS 自动超能型

播放:
简介:

  骊威外型时尚,延续了新一代日产车的风格。前大灯炯炯有神,与众不同的前格栅,搭配稍微向前突的前保险杠,流线造型的外观配以出众的车身色彩,给人愉悦之感。骊威虽然车长较短,但轴距却达到了2600mm,短车身充分适应了城市环境,更利于日常交通穿行,也为泊车提供了便利。1565mm的车高让它拥有饱满圆滑的车身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更方便了乘客的进出。前碟后鼓的制动是这一价位车型的标准配置。电控可变助力转向让骊威的转向很轻盈,非常适合女性驾驶。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