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都市越野兼顾 奇骏2.5L XL自动豪华版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都市越野兼顾 奇骏2.5L XL自动豪华版

播放:
简介:

  奇骏的外形浑身充满了力量的硬朗线条,力量感强烈。粗壮的身材,加装行李架后的挺拔高度,给人感觉更大更越野。方方正正的前脸,梯形大灯、圆雾灯、栅栏中网和进气口使得奇骏的前脸相当有个性。前大灯还带有透镜和自动清洗的实用性功能。侧门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较低的腰线设计使得侧面车窗面积变大。车顶两侧配备了与车厢等长的行李架,这是越野车的标志,而高配车型行李架前端还有一对前照灯,夜间打开远光灯时会同时亮起,野外驾驶非常有用。奇骏尾部棱角线条依然清晰硬朗,竖条状尾灯搭配高位刹车灯在野外行驶时十分醒目。铝合金宽大的轮眉呵护着215/60 R17的轮胎,可兼顾城市与越野驾驶,前后碟式通风刹车盘提高了安全性。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