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紧凑型车专辑 > 配置实用丰富 比亚迪F3白金版豪华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配置实用丰富 比亚迪F3白金版豪华型

播放:
简介:
    整体上看,F3白金版外形大气、成熟而不失动感,整车造型流畅舒展且动感十足。新增加的车身周围镀铬 装饰条让白金版看上去更显档次,而抗静电鲨鱼鳍天线也让其充满时尚感。走进来看尽管摆脱不了日系花冠的影子,但是F3也有自己的鲜明的特点,尤其是在做工方面做的也是非常的到位。 F3前后均为蝶剎,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 拖曳臂式悬挂,首先给人的感觉就是“下盘”功夫深厚。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