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宽大实用 雪铁龙C5 2.3手自一体尊贵型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宽大实用 雪铁龙C5 2.3手自一体尊贵型

播放:
简介:
整体上看,C5的外观十分的饱满圆润,从机舱盖到车尾,a柱到c柱,一条弧线贯穿。再加上微微上挑的腰线,从侧面看去非常流畅。C5的镀铬装饰非常多,让C5整体看上去非常有档次。从正面看,家族的LOGO融合在中网的设计非常的巧妙。大灯也很有个性,氙气大灯为远近光一体式的,而透镜右边的“灯”是一个镀铬装饰。雾灯和前包围进气口都是封死的,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感觉。对开式无骨雨刷不但很有档次,而且很使用从侧面看,由于使用了了较大的前挡风玻璃,侧面前车窗被分为两部分,对视线有一定影响。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