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配全地形反馈系统路虎神行者2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配全地形反馈系统路虎神行者2

播放:
简介:

神行者2代的整体设计,正是近年路虎风格的标准延续。前脸的造型浑厚,而中网的造型带有路虎典型的英伦气息,而镶嵌在上面铭牌也是路虎一贯的作风,似乎是在突出其品牌价值的高档。黑色包裹的中网透露出越野车该有的野性的霸气,大灯上的防护罩显然更加突出地表现了这种强悍,前低后高的阶梯式车顶设计,不仅减轻了平直线条的呆板,也为提高后排的头部空间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尾部并非直线切割,略微倾斜的设计使它从侧面看去更加动感。侧面的进气口可谓点睛之笔,设计很漂亮,装点在车身上看上去更加有活力。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