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中型车专辑 > [视频看车]配置丰富做工细致广汽传祺2.0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配置丰富做工细致广汽传祺2.0

播放:
简介:

传祺车身线条成熟干练,前脸大气而时尚,整体造型给人足够的稳重感,展现出蓄势待发的气势。中网展翅之翼的寓意,大量的镀铬处理却十分容易夺取路人的目光,更容易被国内消费者接受。车身侧面的线条更接近轿跑车,快速下降的C柱显得很有气势。尾部的LED灯令人印象深刻,镀铬装饰条从视觉上增大车身尺寸,并且保持了车尾的整体感。车轮设计方面,高配就是十辐式风车状合金轮毂配225/45 R17的韩泰轮胎,充满神气的HID前大灯带有自动清洗功能,日行LED灯造型一直延伸至侧面充满活力。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