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视频看车 > SUV专辑 > [视频看车]搭载四驱系统Mini Countryman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看车]搭载四驱系统Mini Countryman

播放:
简介:

MINI Countryman的前脸依然具有着典型的MINI家族的复古风格,而明显隆起的格栅和发动机盖使得整个车型粗犷而张扬。硕大的进风口几乎占据了MINI Countryman整个前脸,原来的横格栅被网格状所取代,整合在前保险杠上的下进风口更加前冲,前大灯组并没有沿用圆形设计,不规则的形状更增添了硬朗的特征。后尾灯进行了整合,以填满被加高的灯罩,较传统MINI车型尾灯尺寸相应的加大,只是未采用时下流行的LED元素稍显遗憾。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