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发布视频 > [海外新车]暴力公牛!兰博基尼Aventador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暴力公牛!兰博基尼Aventador

播放:
简介:

在美丽的意大利,我们邂逅的不仅仅是意大利人的热情,还有让我们期待已久的兰博基尼 aventador LP700和赛道上它所发出的阵阵声浪。 兰博基尼的传统是用斗牛的名字来命名新车Aventador的名字同样来源于一头公牛,并且是西班牙斗牛界最勇猛的斗牛之一。 作为上一代兰博基尼蝙蝠的换代车型,Aventador在外观自然也是嚣张跋扈。锋利的多面几何形车身延续兰博基尼一贯的犀利风格,前脸的多边形设计冲击感极强,明显比之前的兰博更加凶猛和暴力,而且剪刀门作为兰博的经典特征毫无悬念的得以保留。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