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发布视频 > [海外新车]加速仅5.9秒 2011奔驰C Coupe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加速仅5.9秒 2011奔驰C Coupe

播放:
简介:

既然是轿跑,我们关心的不仅仅是外表,核心的力量也是衡量轿跑的一个主要因素,C系轿跑的动力来自于一台后轮驱动 V6 3.5升发动机,最大马力302匹,百公里加速5.9秒,配合该发动机的是奔驰较成熟的7速变速箱。从数据上看,这台发动机还是可以匹配轿跑的称号,只是奔驰的4matic 4驱系统没有出现在C系轿跑上,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