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发布视频 > [海外新车]西亚特首款四驱MPV新Alhambra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西亚特首款四驱MPV新Alhambra

播放:
简介:

大众旗下的西班牙 西亚特公司近日推出了一款4驱的MPV车型,Alhambra这款重达2.4吨的MPV装备了当今最先进的4驱系统,这在MPV车型中较为罕见, 我们来看看它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不同。 Alhambra的四驱系统,不同于传统的越野4驱,它主要的作用是增加车身的抓地性,有点类似本田CRV的智能四驱,电脑根据路况的不同控制前后轮的驱动,以提高车身的稳定性,乘客的舒适度也会随之提升一个阶层。不过很可惜的是这款电子四驱系统仅仅装配在2.0TDI柴油发动机上,中国消费者再次与这个先进的技术无缘。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