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新车解读视频 > [海外新车]搭载柴油涡轮引擎 科鲁兹两厢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海外新车]搭载柴油涡轮引擎 科鲁兹两厢

播放:
简介:

雪佛兰科鲁兹是目前中国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个性运动的外观、精美的内饰很受年轻人的喜爱,不过目前最受车迷关注的还是科鲁兹的两厢版本。我们有幸在德国见到了科鲁兹两厢版的真容。 两厢版的科鲁兹在车型前脸和侧面的造型上,没有太多的变化,和三厢版本如出一辙。最大的变化也是最能凸显两厢版本魅力的是在该车的尾部造型,两厢版本比三厢版本在车身长度上缩短了小小的88毫米,所以乘坐空间感基本上是没有任何变化的,可见设计师们对这车的研发花费了很大的功夫,外形是截然不同的两款车,但内部空间确实一样的。 而且两厢科鲁兹的掀背式后备箱给出游提供了很大的储存空间。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