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Top Test原创汽车评测视频 > 新版行政专属 气质依旧不减 试新奥迪A6L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新版行政专属 气质依旧不减 试新奥迪A6L

播放:
简介:

奥迪A6L的品牌号召力和它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已经渗入了中国用户的"神经",它就像一种社会符号。新的奥迪A6L看上去拥有了属于这个时代的气息与活力,新的技术以及配置的诱惑,让你无法抗拒它的吸引力,优雅和宽敞的座舱令人乘坐舒展。当然那份传统的印象(不用多说,你也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也在向年轻转变,它更能满足用户所需要的舒适特性与身份属性。也许它是被烙上"中国制造"而最有德国味的车型,但是它所具备的气质依旧没有改变。

 

时速超过320KM/h 路虎揽胜极光 解读路虎发现4 演绎全新奔驰GLK 闯入禁区2秒俱乐部

看完打分 (0人)

还没有人打分!
0.0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更多精彩汽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