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钟 东
  钟东,笔名阿东,阿东车网主编,自由撰稿人,以写中国汽车市场评论为主。

最新作品  
同网友谈“啃胎”
   作者:钟东  来源:搜狐汽车

  有一天有位汽车用户在QQ( 报价; 图片)上找到我,说2004年10月买了一辆小卡车,主要问题就是前轮啃胎,一直找不到原因。希望能帮她解答这个问题。这样,我们就有了一段网聊。这一段网聊,主要是给用户解释说汽车啃胎的话,要认真对待,别不当回事。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同网友谈“啃胎”(05/18 11:51)
·消费税调整:也让轻客好为难(05/15 10:11)
·汽车制造业高门槛准入 发改委未必管得住(04/27 10:10)
·小排量汽车真的在北京解限了吗?非也!(04/03 11:39)
·调整汽车产业结构VS缓解贫富悬殊谁重要(03/22 10:38)
·阿东车语:商用车出口--梦在产业链高端(03/15 11:20)
·钟东:请汽车企业把握中央政策的大走向(02/28 10:24)
·汽车界的“王选”在哪里?(02/14 11:13)
·2006年--农村将大变革,汽车将大拐弯(02/14 10:57)
·阿东车语:“解限”--小意思暂勿大欢呼(01/16 14:25)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