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锦湖风波一周年:市场恢复度调查
编者按:
自去年3月15日锦湖案被央视曝光以来,锦湖风波已整整一年,梳理过去一年汽车界的大事,锦湖注定会成为一个绕不开的典型事件。值此案一周年之际,我们除了约访锦湖中国董事长,希望了解锦湖在这期间中的反思与变化,同时也针对车友开展此项调查,在这一年中,您如何看锦湖轮胎,是否还有消费信心?作为消费者,您对这家企业还有何建议?
参与调查您将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唐装狐狸公仔一只或精美笔记本一本。
  1.您了解一周年前的锦湖质量风波吗?
 
  2.锦湖危机发生时,您正在使用的是何种品牌的轮胎?
 
 
  3.如果您当时正在使用锦湖轮胎,是否产生了更换的想法?
 
 
  4.在这一年的用车经历中,您是否有因车胎磨损而更换轮胎的实际需求?在换胎时,是否有特别需要回避的品牌?
 
  5.此后,锦湖宣布召回、实施免费更换,并延长产品的质保期,请问您知道这些企业行为吗?
 
  6.上述政策会多大程度改变你对该品牌的固有印象?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不作评价,有待观察
  7.在锦湖公司宣布加强管理、强化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后,您是否考虑在往后的用车中使用锦湖产品?
  可以考虑 暂不考虑 永远抵制
  8.作为消费者,您对锦湖公司有什么建议?
     
请留下个人信息参与抽奖
姓名 : 地址 : 电话 : Email :
查看结果
专题策划:搜狐汽车新闻中心  专题制作:陈钇帆    问卷设计:陈钇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