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地产 - IT - 游戏 - 影视 - 音乐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工商财经 - 汽车首页 - 汽车查询 - 汽车动态 - 购车宝典 - 维修保养 - 香车美女 - 展会速递 - 二手信息
汽车百年史话
1886-1896 1897-1907
1908-1918 1919-1929
1930-1940 1941-1951
1952-1962 1963-1973
1974-1984 1985-1990
车界十巨头
卡尔·本茨
亨利·福特
威廉·C·杜兰特
艾尔弗雷德·P·斯隆
瓦尔特·克莱斯勒
恩佐·法拉利
安德烈·雪铁龙
费迪南·保时捷
丰田喜一郎
本田宗一郎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1919——1929

1919年----(1)福特公司客车产量达75万辆,超过美国客车产量的1/3。(2)高效制动器装车使用。

1920年----(1)日本成立东洋汽车工业公司。(2)美国修筑了全长为191千米的高速公路。(3)雪铁龙和蓝旗公司开始采用钢板冲压盘式车轮。(4)通用公司在车内安装顶灯。(5)林肯牌汽车问世。

1921年----(1)林肯汽车将转向信号装置列为标准配备。(2)福特汽车产量占美国总产量的55.45%。(3)镀镍技术被应用于散热器和车灯。(4)四基铅在汽车中具有抗爆作用被发现。(5)底特律设计出同步交通信号灯和高邮地面的安全平台。(6)第一家汽车饭店开张。(7)可调式汽车座椅问世。

1922年----(1)空气滤清器、油量指示器被应用于汽车。(2)蓝旗汽车采用了V6型发动机和四轮独立悬挂装置。(3)橡胶悬挂在美国问世。(4)专门研究交通工程、车辆管理等问题的“伊诺交通基金会”成立。

1923年----(1)戴姆勒公司发明自动喷漆装置。(2)奔驰公司生产出第一辆柴油载货车。(3)福特公司年产汽车200万辆。(4)法国勒芒首次举行24小时汽车赛。

1924年----(1)杜邦公司推出新型快干漆。(2)美国每7人拥有一辆汽车。(3)富兰克林研制出离合器中的减震装置。(4)莫来石瓷质绝缘体的火花塞在美国问世。(5)波许公司开始生产电动刮水器。(6)第一条收费公路在意大利通车。(7)双丝式前大灯问世。

1925年----(1)奥兹莫比尔5座汽车问世。(2)本年度供给用户的汽车附属装置有:千斤顶、停车信号灯、水箱锁盖、行李架、反光镜、烟灰盒和温度计等。(3)克莱斯勒公司成立。

1926年----(1)奔驰与载姆勒公司合并,开始生产梅谢苔丝-奔驰牌汽车。(2)美国研制出汽车烷值测定表,使汽油的抗爆性有了衡量标准。(3)驱动桥高度降低及双曲线齿轮的采用使汽车重心得以降低。(4)通用公司将汽车大灯变光开关由方向盘移到了地板上,改用脚操纵。(5)通用公司成立车身外形画室。(6)卡迪拉克公司使用防碎玻璃。

1927年----(1)真空自动增压器问世。(2)通过采用在钢制部件中充填毛织物和射流消声的方法使汽车得以消音。(3)第27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展出的汽车表明了轿车发展的趋势: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曲轴箱换气装置和后视镜被纷纷采用。(4)“T”型车停产。累计生产15,007,033辆,它为美国汽车的普及做出了杰出的贡献。(5)液力制动器问世。

1928年----(1)福特“A”型汽车取代了风靡全球的“T”型车。(2)通用公司推出带有各种豪华饰物的雪佛兰6缸发动机汽车,得到用户好评。(3)同步变速器用于卡迪拉克汽车。(4)“宝马”牌汽车问世。

1929年----(1)亨利·福特汽车博物馆对外开放。(2)汽车尾灯开始安装。(3)美国将收音机作为汽车的选用品。(4)“汽车之父”卡尔·奔驰去世。

1919 Ballot

1920 Ford T

1922 Chevrolet racer

1923 Ford T

1924 Ford T racer

1925 Rolls Royce

1926 Fiat

1927 Ford A

1928 Mercedes Benz

1929 Ford
首页>汽车>>>具体内容我来补充两句推荐给我的朋友

Copyright © 1998-2000 Internet Technologies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