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Sohu >> 汽车频道首页 >> 专题 >> 全时全能--欧蓝德上市 >> 全面解读欧蓝德
一流的安全性能
2004年01月08日20:01    来源:搜狐汽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欧蓝德具有非常优越而完备的安全系统,包括装备有新一代前座双安全气囊、自动预紧三点式安全带、吸能式转向管柱、四轮ABS系统、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高强度钢制成的侧防撞杆以及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锁等;采用前通风盘式制动与后盘鼓式制动系统、间隙式后雨刮器、拓宽视野的大后视镜等,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欧蓝德采用全球最先进高强度的整体式乘员舱的设计, 兼具整体轻量化与结构强度的要求,在前端和后端分别设计成冲撞区以吸收撞击能量,能在碰撞发生时防止过分变形,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车身可装有侧边防撞钢粱,能有效防止车门遭受撞击而变形。车顶柱及A、B、C 柱都有撞击吸能防护材质,能有效强化汽车安全性。

  同时,欧蓝德采用了被日本公路安全碰撞实验保险协会列为小型轿车最佳选择的滚压焊车身加固技术,三菱称之为“加强碰撞安全革命”。其金属板车身结构采用了很多新工艺来提高配合间隙、表面处理和安全性的水平。例如,车门的内外板都是使用了整体式冲压钢结构,从而提高车门的配合和刚性,增强汽车的防撞能力。

  欧蓝德具有完备的乘员约束系统,装备了预紧式安全带,当前方受到撞击时,能透过感测器的回应,紧缩安全带,减少前驾乘人员因惯性而身体前冲,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前排双安全气囊拥有电子起动装置,精确的电子式激活机构,可以精密的电子控制引燃火药包,在30-40毫秒内即可完成充气,有效保护前座人员的头、胸部。吸能型转向管柱可以向内压缩,有助于在发生正面撞击时减少对驾驶员的伤害。

  欧蓝德采用有4个传感器与3个通道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能提高制动过程中的稳定性;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能透过车辆轮速等的感测,使四只轮胎的制动装置根据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力量制动,以提高制动的精确度;15寸大尺寸刹车盘能提供最快速的高效能制动效果和最佳化的制动摩擦力。此外,欧蓝德还拥有撞击感应开锁装置,当气囊控制单元感应器探测到任何超过预设量的撞击力时,该装置就会自动开启所有门锁,以利于驾乘人员在紧急关头迅速逃离车内和及时获得救援。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特殊要求,针对我国的道路情况,在北美市场销售的车型基础上,欧蓝德还对底盘结构和相关的车身部分进行了强化设计。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相关连接
  • 优化先进的动力配置(01/08 20:01)
  • 人性化设计的内部空间(01/08 20:00)
  • 前卫时尚的外型(01/08 19:59)
  • 全新设计理念(01/08 19:58)
  •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