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搜狐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揭晓
2004年01月09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北京晨报总编辑何宁致辞
 

  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揭晓

  雅阁、POLO三厢、马自达6等榜上有名

  搜狐汽车讯 2004年1月9日,由北京晨报和北京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今天在北京隆重揭晓,经过对5万多名读者和网友通过邮寄投票、现场投票、网上投票和手机短信等方式的投票统计,雅阁、东方之子、爱丽舍、福美来、索纳塔、威姿、JEEP2500、马自达6、POLO三厢、派力奥周末风等10款新车荣获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的殊荣,宝马325I、奥迪A4等15种新车分获“最佳质量奖”、“最佳动力奖”等单项奖。(获奖名单见文后)

  9日上午,颁奖典礼在保利大厦隆重举行,获奖汽车厂商代表、北京晨报诚信汽车经销商联盟代表、首都各大新闻媒体和特邀嘉宾等共100余名来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北京晨报总编辑何宁、北京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王丰道等主办单位领导和特邀嘉宾为获奖车型颁奖,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新任首席代表孔安得先生、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方智勇先生等20多位汽车厂家贵宾上台领奖。颁奖典礼上群贤毕至,嘉宾云集,由北京晨报主办的此次典礼成为新年汽车界的一大盛事。

  本次评选,是北京晨报《汽车资讯》这一国内强势汽车媒体利用《北京晨报》这张主流都市报的巨大影响力而对2003年的中国车市作出的一个全新而权威的读解。

  2003年,中国和北京的车市都一路飘红,全国的汽车产量突破400万辆大关,轿车产量达180万辆,中国已经跻身世界第四大汽车生产国。

  北京晨报《汽车资讯》这个正在崛起的汽车媒体,用自己的眼睛见证了中国汽车史上发展最迅猛,变化最剧烈的一年。在这股热气腾腾的汽车大潮中,最令我们关注、与千家万户的老百姓也最为帖近的,是轿车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大量走进家庭,北京正在快速走进汽车社会。在首都北京,买车、看车、谈车、玩车已经成为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汽车市场都成了京城百姓节假日闲逛的好去处。

  在汽车一天天与我们亲密接触的时刻,我们总要忍不住对它投去关爱的目光。

  今年新车乱花渐欲迷人眼,敢问车市谁是英雄?

  正是人们对汽车的这一份热情,使我们晨报《汽车资讯》诞生了举办"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轿车"评选活动的冲动,想为冬季里的车市再添一把火,想让京城车迷对汽车的喜爱有一个更嘹亮的表达。

  于是,由北京晨报《汽车资讯》与北京汽车流通协会联合主办的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活动于2003年12月2日正式隆重推出,并联合强势网络媒体一同打造。

  活动推出后,得到了广大读者和网友的欢迎与热情参与,仅一周时间,就收到邮寄选票数百封、新浪网和车闻网的网上有效投票达1万余人,在地坛书市的现场投票也收到近千张,各方面的反响之热烈出乎主办者的预料。尤其是12月7日下午的地坛书市的现场投票使这次评选活动掀起一个小高潮。当天气温只有零下1度,还有寒风吹着,在室外站一会儿就会冻得发抖。但寒冷的天气并没有挡住投票者的热情,当我们把选票刚一拿出来,就马上有很多人上前围观并索取选票填写,小桌子上挤不下,有的人就把选票铺在家人的背上填写,或用膝盖当书桌,读者的热情令我们感动。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颁奖前为止,通过邮寄投票、网上投票、手机短信投票和现场投票四种方式参与北京晨报十大家用汽车评选的人数超过了5万人。

  本次北京晨报的十大家用汽车的评选,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轻时尚的网友参与,极大地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而地坛书市和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两次现场投票,则是以传统的直接的方式,与各层次的读者与车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不仅获得了更多人的参与,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北京晨报的影响,提高了北京晨报作为主流都市媒体在汽车业内外的影响力。

  附:北京晨报“2003我最喜爱的十大家用汽车”评选获奖名单

  十大家用汽车

  雅阁

  东方之子

  爱丽舍

  福美来

  索纳塔

  威姿

  JEEP2500

  马自达6

  POLO三厢

  派力奥周末风(排名不分先后)

  15个单项奖

  1、最佳质量奖宝马325I

  2、最佳动力奖奥迪A4

  3、最佳人气奖凯越

  4、最佳品牌奖高尔夫

  5、最佳配置奖福莱尔

  6、最佳性价比奖上海华普

  7、最佳评委推荐奖美人豹

  8、最佳内饰奖菱帅

  9、最佳市场表现奖赛弗

  10、最佳时尚奖陆风

  11、最佳外观奖特锐

  12、最佳动感奖嘉年华

  13、最佳黑马奖千里马

  14、最佳安全奖中华

  15、最佳潜力奖帕拉丁

  


评选揭晓活动现场


新丝路模特表演


部分获奖代表领奖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