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第2代保时捷卡宴接受预定 售价90万起(图)

  素有“陆地上最快SUV”之称的保时捷卡宴Cayenne即将迎来它的新生,第二代车型将于明年2月正式发布,并将于3月份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据介绍,新车型的价格将比老款车型要高,根据配置的不同预计售价在90—170万左右。目前,授权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20万元。新车型仍会有普通、S和turbo三个系列。

第二代卡宴 外观(图)

  经销商同时表示,因为保时捷有很多选装配置可供选择,客人在定车的时候就要预先定好需要的配置后才能给厂家下定单。只要是下了定单,预先交纳的定金就不能退还了。所以,在选择车型时要慎重考虑,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客人现在进行预定,应该在明年四月份左右提到现车。

  虽然厂方将新车型称作第二代卡宴,但是新车型并不是彻彻底底的进行了换代,而只是在外观和动力系统上进行了升级,内饰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外观上最的大的变化体现在车身的前部,更加“凶狠”的头灯以及大面积散热格栅,让新一代卡宴更具冲击力。动力系统的升级是第二代卡宴的最大亮点,新车型的发动机采用汽油直喷(DFI)技术,这种技术使得油耗量要比同级车型低8%。而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最高可节省15%。

  第二代卡宴的普通版仍采用V型6缸发动机,但排量由3.2L增至3.6L,最大扭矩为385Nm。最大输出功率为290匹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8.1秒,最高时速可达227km/h,而原来配备3.2L发动机的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km/h要耗时9.1秒,最高时速为214km/h。

  由于采用了汽油直喷技术和VarioCam Plus(液压调节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系统,使得搭载4.8L V8发动机的保时捷卡宴S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8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00Nm,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所需时间为6.6秒,最高时速可达252km/h,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而卡宴Turbo车型的动力性能将会给您留下更深刻的印象,该车搭载的V8发动机的潜能被两局涡轮增压器进一步压榨,最高输出为50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700Nm,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耗时仅为5.1秒,最高时时速可达到275公里/小时。不愧“陆地上最快SUV”之称号。

  第二代卡宴全系列车型都配了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PDCC),并且带有刹车辅助功能和先进的弯道稳定系统,明显的减少了由于车辆快速过弯时产生的汽车跑偏现象,令驾驶更加安全。

  保时捷卡宴一推出就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追捧,在极短的时间里就成为了保时捷品牌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为了稳固自身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的地位,适时的推出了二代车型,新款车型的表现将会如何,只有残酷的市场能够回答。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宴 | 保时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